路的自述
清晨,当一阵阵清脆的鸟叫声划破天空时,我就从沉睡中苏醒了。伸着懒腰的我,开始一天新的生活。
我——水泥马路,有宽阔的胸膛,平坦的腹部,笔直的腰杆。在我的身旁有翠绿的小树,夏天,它们帮我遮挡烈日,让我感到丝丝凉意;冬天,它们帮我储存热气,让我不再受到寒冷的侵袭。一幢幢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拔地而起,它们错落有致地排列着,为我增加了不少繁华的气氛。在我腹部那里,每天都有千万辆汽车开过,它们行驶让我显得更加繁忙了。无论刮风下雨,我都能把它们舒适、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白天,我忙碌的工作着;到了寂静的夜晚,我就开始回忆我的爸爸和爷爷。
我的爷爷叫泥路。每当狂风刮过时,泥沙便漫天飞舞,行人叫苦不堪。一下雨,我爷爷就变成泥浆水,行人走路一脚深,一脚浅,鞋上全是泥浆,稍不留神就会摔一个大跟头。一下雪,泥全部都被冻住了,汽车、自行车会陷在车痕印里,拔不出来。而且路面很窄,只容得下两个人并排走。所以,尽管我爷爷工作很卖力,但还是被人们淘汰了。
我爸爸叫沥青马路,他可比我爷爷漂亮多了。再也没有泥泞了,马路也由原来的两车道,改为四车道。可他却有几个缺点:一、沥青是有毒的,会污染大气,二、皮肤遇到沥青会变黑,致癌都有可能,三、一到夏天,爸爸的腰杆就会变软,车辆不太好行始,所以一过夏天就要重铺。
条条大路通罗马,中国正是因为有许多像我这样宽阔的大马路,才走向了繁荣,走向了昌盛,走向了更好的明天!
1、私はきっとあなたを幸せにするよ。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2、あなたの优しさに私は心を引かれた。
你的温柔打动了我的心 。
3、私は彼に会いたい。
我想你,我好想见你。
4、いつもあなたと一绪にいたい。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5、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ことが気悬りです。
我一直都在关心你。
私は母を爱して
母亲の水は、穏やかで静かな、常に木を苗を私に栄养。月の春のような母性爱が、子どもたちに大きな希望をもたらしています。
私の母は、大文字と小文字、彼女は街灯のように私を介して导くために、のようなものです。彼女はいつも私は真実の多くを理解した。
私は最初に、私は、コミュニティや学生剧中で阶下にいたことを思い出します。彼女は误って私の新しい服が破れて置く。私は言叶を残して、猛烈なガスです:私はあなたが私に服の一部を失うと、あなたと再生されません。サイードは、家を飞ばした。母はすべての真剣で私に言った、何が起こったのかを学んだ:"あなたは、他の人を许容することを学ぶ、というよう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が、谚にもある:。首相はパントに行く公差は美徳である"私は私の心に耳を倾け五味は私がケチすべきではないと言って、ひどい、私たちは生徒が谢罪したことを见つけるには、ボトルのように倒した。また、前と同じようにように、切っても切れない友达になった。
毎日私たちは王女のような生活を楽しんで、夕食を美味しい朝食を楽しんで、母亲の世话をするのが楽しみです。私たちは、母亲は、私たちは、私たちに说明する母亲を理解していない私たちを迎えしようとすると、私たちは私たちは私たちが再信任を确立するために、お母さんたちの挫折を解决するための问题、母亲にあります。母は、私たちに命を与えた私达にすべてを与えた。
"ママ、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ています:彼女は、彼女が私に この时点で、私は彼女に言っておきたい耐性を教えているから私は、良い例を设定したので、私は母を爱して!
1、月が绮丽ですね。今夜月色真美。
2、私は彼に会いたい。我好想见你。
3、君に一目ぼれしたんだ。我对你一见钟情。
4、いつもあなたと一绪にいたい。想答和你永远在一起。
5、私はきっとあなたを幸せにするよ。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6、宇宙中にあなたのことが一番好きだ。宇宙第一喜欢你。
7、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で、头がいっぱいだわ。我满脑子都是你。
8、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ことが気悬りです。我一直都在关心你。
9、あなたの优しさに私は心を引かれた。你的温柔打动了我的心 。
10、あなたを想う気持は日増しに强くなるばかりだ。对你的思念越来越强烈。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表白网
评论列表(0条)